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22 February 2010

掰·

你走了
我不管了
线断了
风筝走了

"我曾经为你熬夜
只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为你熬夜.帮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飞啊.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纪念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摘自一首歌<熬夜>

2 comments:

ba0xiii said...

呵~我昨天也听了这首歌
=)
不错嘛
默契<3




cryGHost)=)

爱笑鬼ツ said...

hehe.
默契=)
也许还同一时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