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14 February 2010

2010.02.12

放学后
和娴`碧仪`莹茜`世豪去Times Square.

12-2pm唱K
有几首歌
唱出了我心里的感觉


唉,拍了很少照片><

唱完
去Chicken Rice Shop 吃午餐
凯瑜`凯文`欣莹也来找我们
我还有一份情人节礼物=)
凯瑜送的巧克力^^



吃完
刚好表妹田恩来了
就和她一起去找表姐表哥和我妹
然后就和娴她们道别了><

呵呵
之前凯瑜说她想认识我表姐xD
因为她对台湾很感兴趣.哈哈
所以
我们上到3楼
就介绍我表姐表哥给她认识
而且
之前她就说她长得像数学老师xD

我们去neway 订房
结果都满了
只有5-7点的
匆忙之下
我们跑到金河Green Box
还冒雨><
结果就跟着表妹走
还跟丢咧==

订到的是4-7点
其实也没差
只是借钱比较便宜
呵呵
表姐表哥还用台湾的学生证哦xD

虽然房比较大间
但比较喜欢neway xD
而且我们还唱超时40分钟
haha
我们怕会加钱
所以还call 店员收钱
最后一首<后来>
还唱了4遍
因为我们一直按重唱
而且我们还能唱完点了的歌
没有杨千桦来赶我们走xD

逛街买新衣
跟大人走真的很讨厌
因为他们一定说那一件好,而且一定不是你喜欢的
还一直催我们
结果
我们就提议大人让我们自己走
比较好逛
我`我妹`表姐还买了差不多同款的衣服
表妹没买,因为她有那件了
还决定好一起穿xD
事后.我看回娴的部落格才知道和娴买一样的.呵.
逛逛逛
到了10点多
就离开了
走走走
拍夜景
我喜欢这张=)
后面还多了一个人xD
 去吃宵夜
或者应该说是晚餐=P
吃了很多烧鸡翼

阿姨送我回家~
结果1点半才睡..

出来一整天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有感动吗??
我送的巧克力~^^

爱笑鬼ツ said...

哈哈.

thanks lur^^
有没有暗爽咧?xD

Anonymous said...

哈哈。。
有暗爽叻。。
也谢谢你的“情人节礼物”。。
哈哈。。

爱笑鬼ツ said...

haha.
welcome!^^
礼尚往来xD

Anonymous said...

无言了。。
下次再留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