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14 February 2010

不完整·

今天早上
因为某些事情
真的很生气><


算了.
..
..


跟了他们去了云顶

不想留在这里
不想面对这不完整
对不起.><

我挣扎了好久
我忍了好久
我的愤怒也在我心里好久
我的眼泪在我眼眶里好久
最后
在外公的车上
我的眼泪还是掉了下来
我强忍着眼泪.
我抹去了眼泪.
在车上
我好安静
我闭上了眼睛
我睡了

到了云顶
我的心情也缓和了
我们搭了缆车
我们买了票
我们进入theme park

四周都是
中东人`马来人
排队还是排很久
玩也不过那几分钟


心情湿透了.
在太阳下晒晒吧.


妹`一副心事重重的样
表哥`用着电话send 着歌


呵=)就是同款的这件.还比了招待员手势.
但少了表妹><


=)


巧克力专卖店
最后.
咖啡杯
我`表哥`表姐都好晕@@
小时候
我们都是转到最后
现在
转到一半就停了
只有我妹还好好的
所以我们说.
我们都老了xD

玩到7点`我们去KFC 吃晚餐
哈.头大身小.
走过那些路.                
回忆再度出现在脑海.
我忘不了那时候.        
我很怀念那时候.        
我想回到那时候.        

1 comments:

孓 said...

My beloved sister~
Laugh,and the world laugh with u
:)
Though darkness,light will come;
What may be,let it be.


with u~ by chueh*2
p.s.我下次還要還要去雲頂玩啦(吵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