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无聊的我xD

无聊的我

做了很无聊的事
就是
拍我家里黑白的物品xD
是不是很无聊咧??
哈哈

第一件:钢琴

第二件:假的钢琴xD 钢琴老师送的铅笔盒


第三件:马六甲买的装饰品



第四件:无聊时弄出来的魔术方块(看上面层成就好=p)



第五件:表姐从台湾带回来的糖果盒..黑的是我的,白的是我妹的



第六件:茜帮我买的notebook



第七件:里面装很多东西的

第八件:羽毛球

暂时探索到这几件物品
哈哈
看了是不是觉得我真的很无聊咧^^

1 comments:

属于我的一切 said...

真的还蛮无聊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