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20 August 2009

...

昨天听了一首歌
觉得很好听咧
20年前的歌...

<忘不了>
为何一转眼
时光飞逝如电
看不清的岁月
抹不去的从前
就像一阵风
吹落恩恩和怨怨
也许你和我
没有谁对谁错
忘不了你的泪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醉人的缠绵
也忘不了你的誓言
何不让这场梦
没有醒来的时候
只有你和我直到永远

想法变得悲观
常想些不该想的事
控制不到情绪
一点小事就生气
笑容渐渐消失
在家的时候
只活在音乐世界里
不想接近家里每一个人
总觉得这已不再像个家了
这不像是以前的我><
我讨厌这样的我

2 comments:

Kelvin Lee said...

最近你都很像很moody哦?
看开点
笑多点
况且你是爱笑鬼

smile. =D
take care.

ba0xiii said...

跟当时的我一样
就算人再怎么劝
自己还是会坠落在那伤心的道路里
就算是什么安慰
都是听听了就算
因为已失望
会在想
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想你走我以前的路
还有得挽回的
你要相信
可以挽回的!!
只要你努力
只要你肯
只要你相信

不要让这美好
给丢掉
不值得
我们不应该给那人便宜的!!!



cryGHost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