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24 August 2009

变黑了=P

今天开始放假了..

一大早
妈妈把我从温暖的被窝叫醒
我睡眼惺忪地被叫去准备sandwich
之后,等待莹茜一家人到我家集合
他们到了, 于是我们浩浩荡荡的出发
哈哈
看到这里有没有觉得很面熟咧?xD
这就是小学作文格式=p


我和我妹坐伯母的车
这样沿途上才不会浪费时间xD
沿途风景...
崎岖的道路~
这应该是给巨人玩的吧=p
途中我们还莫名其妙地被警察block 咧==
之后去吃早餐
然后又到Empangan Sungai Selangor
(在车上拍的,我也不懂拍到什么xD)
我们在那边拍照...
过后又继续我们的行程...
我们开车窗
外面的风还比冷气强N倍(不信,可以看下面照片)
我们还很38地跟脚踏车骑士say hello xD
yeah
终于到了^^
我们准备~搽防蚊药,换鞋(我只有穿拖鞋的选择xD)...
开始爬山~
大伯是导游
还不断教我们geografi
这种户外教学还真好咧xD
还能看真的植物,不需要看课本的图片
政浩不懂走什么倒霉运
鞋子竟然烂了
伟大的伯母牺牲了自己的鞋子给他穿...
.
传说不能在森林叫名字
我们就互取名字
莹茜说她叫P
可是最后我们叫成屁
而我也成了尿,逸浩是粪,莹欣是膀胱,祈昱是马桶
哈哈
我们这个“排泄家族”
.
平常不开金口唱歌的逸浩
今天竟然配合我乱编新歌
当时,我看到眼前是一滩烂泥
我就讲oh my god`
他又接了oh ur god`
串成一首歌==
[oh my god
oh ur god
oh ur god
is my god
我的天
你的天
你的天
是我的天 ]
还组团咧...真的是oh our god xD
尿与粪组合==
还声称比台湾某男女团体强(该fans请不要打我=P)
.
我们总共过了4条河
还真辛苦咧
因为又不能踏到石头,不然会滑倒...
.
最惨的是
我们一直听到瀑布声,
可是都没看到它的踪影> <


.
终于..
我们到了
在瀑布开始打水战
哈哈
.
那边有个老外
他的眼镜掉在水里
我们打算帮他找
可是我这个怕动物的
一直不敢过去> <
因为有很多鱼
aiyoyo...
皇天不负苦心人
终于被他找到了^^
.
过后我们几个“年纪比较大的”
跟随伯母去喝大伯泡的3合一咖啡
而且你知道吗
那个泡咖啡的水
是用瀑布留下来的水咧xD
真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不明液体 哈哈
不过当然
用本生灯(专业的大伯带来的)煮过了啦
.
离开瀑布
走回原路回
又是过那几条河
可是这次,才发现河里有鱼> <


想象怕鱼的我是怎么过的吧~~
哈哈
我竟然会怕踩到鱼xD
.
下山的路程中
我们“排泄家族”又唱起了歌
梦田`高山青`康定情歌`神来`为你而活`草戒指`男人女人`氧气`阿拉木汗 etc
很快的 我们到达原点
.
在附近有一条河,我们又到河那里玩
我和莹茜还唱哎哟妈妈[河里水蛭从哪里来....]
还好没看到水蛭
还拍MV==
拍其他人,我们俩唱歌
.
坐车去泡温泉
水真的是热(废话)
我们一直不敢碰水
爸爸很勇敢的直接在水里走
omg`整只脚红...
逸浩和我鼓起勇气放了脚进去
反正难得来嘛
过后大人说要回了
逸浩很猛的直接冲出去
其他人也跟着
冲啊!!烫!烫!
.
晚餐
我不知哪来的胃口
原本叫小饭,越吃越开胃,叫了大饭share,不够再叫了小饭
莹茜更恐怖`狂吃了9只虾
谁叫我们那桌都是小孩,我们不能浪费食物嘛
.
回家
每个人都有2种肤色
哈哈
我,莹茜,莹欣,祈昱还拿柠檬皮美白xD
.
哎哟
变得更黑了=P
不过`
很好玩^^


哇!好长!
谢谢你的耐心xD

3 comments:

Kelvin Lee said...

yer..
不带我去啦 ><
TT

-sean- said...

你都没有黑到...

Natnat said...

yer
so f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