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31 March 2010

谢谢你.

谢谢你.
虽然你已不是我记忆中的你
但你依然是唯一
过去虽然成了回忆.
但永远在我脑海里

谢谢.
让我成长的你

是你`让我改变了自己
是你`让我开放了自己
是你`让我建立了勇气
是你`让我不伪装自己
是你`让我放下了过去
是你`让我找到了乐趣
是你`=)

谢谢你.

3 comments:

属于我的一切 said...

不用客气。。。哈哈^^

爱笑鬼ツ said...

自恋.
你又懂我讲谁?xD

Hui Min said...

then, 那个人是谁?
我知道不是我。。。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