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14 March 2010

没有上课的第一天=)

假期.
又是假期.
但完全不像假期.
因为还要
补课.补习
啊!补来补去都是物理@@
camp ar!
好像还没准备好><
很怕@@


2010.03.13 没有上课的第一天=)
早上.
10.40am 被叫起床
还在赖床xD
hehe.
昨晚很好笑leh.
12点的时候在sms
结果一不小心就睡着xD
lol !!
然后就睡了10小时以上
多平常一半噢..
可想.平常的睡眠时间吧==
好久没睡到那么久.
却不让我补眠><

12.30pm
到我家附近的意大利餐厅
呵呵
我妈妈的朋友的儿子timothy一岁生日.
那间餐厅有一点外国的感觉=)






hehe`有没有像那种hotel 吃早餐的地方?xD


然后就在那边无所事事
大人聊天
就拍照`逗baby 哈哈

haha`timothy "mum mum"-ing ^^cute~

不看镜头><

我们4个.弟`我`妹


不懂到几点
我们开始吃..
自助餐~
嗯.都合我胃口^^

看起来很少.但吃第二盘后会很饱~

1.30pm`
dixian.qiyan他们到了


过后.
吃生日蛋糕



timothy + isaac =)

拍照

到外面走走
去playground 玩




第一眼就觉得它很特别=)因为.只有一朵还盛开着.

四个傻婆xD

我`qiyan对看.
dixian`qiyu比手画脚.
分2派.haha

我和qiyan 所谓的"互相放电"

这是被电击到的旁人.
继续我们的"分2派" lol.

qiyan`qiyu =)

dixian. 拍照=)

me`dixian`qiwen`qiyan`qiyu ^^
去playground 的中途xD

haha.搞笑3姐妹?

playground=)

 
正玩得兴奋的时候
天 和我们作对><
竟然敢下雨!

haiz`
只好乖乖回餐厅
呵呵
爸爸和dixian 爸爸聊天
妈妈和朋友聊天
弟弟和dixian 弟弟聊天
我`dixian`qiyan`qiyu聊天

拍照
呵呵.
因为ar
他们说我的衣服和timothy 很相似
就让我们一起拍照



结果啊.
他们讲timothy 可爱
timothy 的哥哥就吃醋噢
然后就...

小孩子的想法原来是这样xD
终于
天空不再落泪=)
风筝回到天空.
我们又回到小孩的天地`playground .
hehe.
dixian的爸妈也重拾童年记忆
和我们一起玩xD

4pm`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