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鬼族·tS ^^

09.12.28

8.30am`醒来~
虽然很累(2am睡)..不过想到要去玩就很精神了啦xDD
9.00am`去kepong central
然后和Dixian`Qiyan搭KTM
10.10am`到tS
随便逛逛`
Jiqing`ying chiann `yingsinn也到了
11.00am`唱K^^
很好玩`很highxD
我们很好笑咧...
那些不会唱的人,负责伴舞
会唱的人唱xD
还有啊~
每次唱男生的歌时都会唱得很低音xD
haha
qiyu`"看生命..像阵风"每个人都吓一跳.因为够低音
Dixian`不用麦克风就很"震撼"
Jiqing`唱英文歌特别好听~
yingchiann`一直把低音升octave,配和音^^
唱到2.00pm
拍照~
逛街买衣服
我们都在寻找自己的''标志"衣服
Smile`Cry`Crazy`Play`Naughty`Cool`Sot ^^
不过,sot 是不可能啦xD
找来找去
找到了smile`play 哈哈^^
过后买了一件同款式的衣服
后面写着"GIRLS"的^^
不过只有5件黑色><
最后
经过了考虑..考虑..还是考虑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xD...
我`yingchiann`qiyan 买蓝色
其他买黑色
约好在1月3日一起穿去教堂^^
haha
一定很yeng!!
3.00pm++`jiqing 回了
过后我们又继续逛
然后也买了一件一样的衣服
而且
马来西亚还真是小啊
竟然又在这里遇到康湧lol.
逛.
逛.
逛.
4.30pm++搭monorail>kl sentral>ktm>kepong central
在等monorail 时.
还很白痴的拍照==
比G.H.O.S.T 的pose
还是轮流拍xD
所以每个人都有机会比不同字母啦
所以重点是
轮流拍了6次
再拍手拍脚
monorail 才"终于"来
哈哈
在Ktm 里面
最吵又是我们
笑到最大声又是我们xD
哈哈
真的有够27·38·49·50

呵呵


真是个开心的一天=)




7 comments:

Estherina said...

哈哈哈~~~
你写的东西有够幽默...
呵呵...
其实qi yan也是买蓝色的...==
特别喜欢这句:
Dixian`不用麦克风就很"震撼"
呵呵...
谢谢赞赏啊!!!^^
那天我也觉得很开心!!!
是我那么久以来唱k唱到最癫的一次!!!
加油加油!!!
我们以后再出过好不好??? ^^

Estherina said...

对了...
你以前不是很喜欢写婆婆`奶奶`姑婆的吗???
为什么现在改口了???
是不是有谁威胁你???
你跟我讲我帮你出头...
哈哈哈...

ba0xiii said...

popo`
she write qiyan buy blue arh~
@@



cryGHost)=)

爱笑鬼ツ said...

婆婆:
我有写姑婆买蓝色啊..
戴你的老花眼镜咧=P

特别喜欢shir..
那么想要别人赞赏咩??xD

好啊好啊~
有了第一次往往都会有第二次啦^^

haha`没有人威胁我啦><

Estherina said...

哎呀给人家赞赏当然是高兴的啦!难道你会觉得很伤心?哈哈!
我讲了你才加上去的==

爱笑鬼ツ said...

没有啦
我很早就加了==
都没改过咯
不相信我啦!!><

Estherina said...

哈哈好咯!就信你一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