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26 December 2009

平安夜·圣诞节

早上`
拿成绩
很意外的成绩

下午`
和妈去The Curve shopping
买礼物给人

5.30pm`
准备好`穿上白裙`白鞋
去dixian 家
呵呵`看到对方一起讲"hi~小姐" xD
出发`去教堂
塞车><
6.15pm 才到
哈哈`我们都不敢进去xD
最后当然由dixian 带头=P
化妆`
我和dixian 不敢化
我们等待秀纬姐姐来帮我们化
呵`比较淡的妆
化完`戴上圣诞帽==
彩排`


彩排后我还被叫去补妆
口红变很深><
彩排完`ying chiann,yingsinn还没来
她们说路上塞车`很担心她们迟到><
幸好到了7.15pm顺利赶到~
7.30pm`上台
第一个上台的我`没想到会紧张~呵呵
每唱完一首歌都在看家人踪影`haiz`肯定又是塞车而迟到
结果妈妈`弟妹到第三首才来`爸没看到><
lol.下台时我们的顺序都错了
不过`至少我觉得我们唱到很好^^hehe

弥撒~

拍全体照~


Alice家~
拍照~我们难得穿裙嘛=P

吃~
去一间冷气房~
慧敏`弹吉他,一起唱歌~
呵`怎么每次都唱歌xD
玩到0000`倒数~
抽交换礼物~
继续玩
high到没声了><

1.00am`依依不舍的回家

回到家`
又拍照
不舍得卸装
拍到4.00am.lol xD

第二天早上
被叫醒的我们都还很累
唉`自作自受><
去教堂
我们都没声音唱了
auntie catherine 还来帮我们

中午`
auntie catherine`uncle matthew 请我们吃午餐^^
我`dixian 一直"丑化" 人家(edit 照片xD)
我`她`她弟`莹茜都被整容haha
我和茜还把昨天照片给她看
dixian还讲看不习惯我做淑女xD
吃完~
yamseng`还要配合音那种haha
回家

下午`
拆礼物
看<终极三国>

6.00pm`
和婆婆`舅舅`阿姨一家人
去吃火锅
成人RM21.80..
我们拼命吃xD反正任我们吃的~
最后还有ice cream^^

吃完`
去婆婆家
10pm~吃蛋糕



回家

照片=D

dixian和我

qiyan 和我

慧敏和我





秀纬姐姐和我们




我们

"淑女"><"
迟来的祝福~
圣诞节快乐
开心过每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