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26 September 2009

偶然

我骑着脚车
望着天上各式各样 许许多多的风筝
穿越人群
在陌生的人群中
看到了既陌生又熟悉的他
既认识又好像不认识的他
他也看到了我
只是我不敢跟他打招呼
四目交接的那刻
却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是谁
就这样
继续骑着我的脚车
还以为今年不会见到他
却在今天偶然遇见了
呵呵...这只是纯粹的巧合

线断了 
风筝还会回来吗?
站在线另一端的我
终于放开了紧握着的线
离开了
头也不回的离开
反正
线断了
再怎样也接不回去
那断了线的风筝
会随着风而飞
风停了
自然的会落在地上
我不需要感到不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