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20 September 2009

090919

今天
表舅结婚
哈哈
幸好学校放假
不然我就不能参加他的婚礼了...

晚上,去了一间5星级酒店"Renaissance"
妈妈做招待员

我,表妹田恩,妹到处拍照xD
我妹还说了一句话:"以后我结婚我也要来这hotel"
我,恩当场无言haha

 光伯/光叔??幻觉来的=P

 慧娜姐姐` uncle robert


  用冰雕的天鹅`表弟们

从楼下拍的
...............
.............
那边一切都很完美
除了厕所> <
我,恩,我妹经历了一场恐怖的冒险之旅
我妹冲水时马桶还会喷水
omg`
吓死我们
又不懂怎样关
就直接冲出去了
而且那个厕所又很暗
恐怖 =X
我们出来时有人进去
不懂接下来的故事是怎样的=P
.........
.......
tada~今天的主角




原本7点开始的宴会拖到8点才开始
haiz`华人习俗?= =
宴会开始
主角踏红地毯进来
司仪讲了几句话
"Be Our Guest" 成了整个宴会序幕
呵呵
waiter 就陆续端菜进来,站在每个座位旁边等待全部到齐
歌曲播完后
才把菜放到餐座上



吃~呵呵`好久没有参加宴会了,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
还能边吃边欣赏结婚照片和钢琴伴奏
钢琴师弹着"可不可以爱我"
我想到家里5岁的妹妹唱这首歌的时候
和妹妹笑了起来=)
第3道菜-鱼吃到剩骨头时
我妹突然冒出一句:"啊!我没有拍到这道菜!!"
可是还是放不过拍它的机会
我和恩笑到不懂怎么形容xD
过后我们还一直提醒他记得拍

我们3个傻婆无聊到一直乱拍照

3个傻婆的酒杯=P

缺了一角的星`完整的心

柠檬遮盖了那颗心xD

玫瑰花瓣`LOVE

交杯
.................................
..........................
11点宴会结束
表弟妹充当起采花贼
纷纷到每一座桌子收集玫瑰

女向男求婚??
最后
最无聊的一张=P


哈哈`夸张吧~
趁早拍了下来

最后最后
Qiyan"姑婆" 说声happy belated birthday ^ ^

2 comments:

ba0xiii said...

好想去参加别人的婚礼
我没参加过
也许有
但都是那种非常之传统
没有穿婚纱
而是旗袍的

真想有天能参加西式婚礼^^

你不是去买晚服的吗??
为什么还是...??


哈xD



cryGHost鬼)=)

ღ GIO ღ said...

哈哈...
很想玩得很兴奋吔~~~
谢谢你的'happy birthday' 哦...

haha,是咯...
做么你没买晚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