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7 September 2010

谢谢你的美好♥

书展
0906.
我.

苑雯.
康湧.

♥原谅我回头发现 妳就在我身后:)
♥我们[眼睁睁]地看着你从我们面前走过:)
♥他的名.原来那么出名:)[我知道妳在妒嫉x)]
♥我看到很多书的封面是猫噢:) [不是喜欢猫]
♥繁体和简体就要差这么多- -
♥我们不爱把书归回原位x)
♥我买了一本书。原因是封面很美:)
♥看到厚厚的书.价钱却是RM20的时候.我觉得很开心xD
♥我们都爱[打直]的书:)

康湧走了.

♥她喜欢装cool :)
♥一起吃Pritzel:)
♥一起咬吸管:)
♥一起唱true friends :)
♥一起笑=D [没有突兀]
♥吃·是不舍得离开的借口
♥Parkson 是分界线
♥谢谢妳的卡片
谢谢你的美好
我绝对不会忘掉`
咬吸管.很不清楚><
美美的书x)

[安宁的片刻是想事情的好时候]

晚安 013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