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18 July 2009

突破了以往的纪录

这次考跑步
有进步了^^
只是还差21秒><
不过我已经很满意了啦
haha

这次啊
我前2圈半都没停
以前
第二圈一定用来走的
而且
这次不是我最后
哈哈
这一点就让我很开心了xD

想到那次和莹茜在我家花园跑的时候就好笑
才跑几步就停下来
体力差到...
就如她说的
心里不要一直想很累
停了就会更累
呵呵
果然有帮助^^

下星期排球咧
希望我跟在耘的默契会很好啦
我们都没什么练过
上次练的时候还在那边研究我们的错误xD
研究出来
我们打的距离不够远
球不能打向正面 haha xD
所以
加油吧^^

5 comments:

-sean- said...

ga yao bah u!!
u can do even better de..

爱笑鬼ツ said...

hehe
thanks^^

Kelvin Lee said...

我退步了 ><
去年比较好 lol (:

anyway, 加油 =P

Anonymous said...

Hey, I finally find out that u have blog! Why didn't tell me >.<

Well, my running is not improving and almost failed because my physique that day was bad.

Add oil to you, don't give up^^

suEanNe♥ said...

haha +u=]